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文章来源:

  13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主持会议,董事陆大明、马坚(视频)、张波、周锋、赵安中、郭起用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曾艳丽(视频),纪委书记何公平、副总经理王建峰、常智海、吕金,财务总监张鹏,总经理助理李婧、郭培健列席会议。

  31日上午,公司董事参加了天津电气院2024年工作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锋年度工作报告。

   

  31日下午,在二号桥主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4年投资计划、2023年度财务决算、2024年度财务预算等事项,听取了经理层2023年度及任期制述职报告以及2023年度董事会议案落实情况及授权事项的汇报,并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战略、投资与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公司董事会将认真履行股东赋予的职责,明权责、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规范运作,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千亿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