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携手共进,团结奋斗”——电气传动公司2024年迎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文章来源:

  

  立春时节,年味渐浓。24日下午,智能装备研究所、采购管理部及电气传动公司在产业基地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汇聚、奔流、入海——奏响变频器高质量发展新乐章”的新春年会,电气院党委书记刘国林、总经理周锋、副总经理王建峰现场参会并致辞。年会还邀请了在产业基地工作人员及家属、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奋战在现场和工作岗位的员工同步观看了年会直播,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高歌奋进。

  活动开始,通过一段精彩视频回顾过去10年奋斗历程,盘点辉煌业绩,展望美好蓝图。

  年会汇集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三句半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每个演出都独具风采,让观众们目不转睛。同时还穿插进行了“真假难辨”、“你来比划我来猜”以及“疯狂数钱”等精彩的游戏互动节目,整个过程紧张而富有活力。年会会场红包连连,抽奖不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回首2023,我们拼搏担当砥砺奋进。这一年,我们与智能装备研究所紧密合作,低压变频器产品性能更加稳定,用技术的积淀为TMV1、水冷型等产品赋予更大的市场潜力;这一年,我们与采购管理部一起,让物料按时保质供生产,并不断降低采购成本,使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这一年,我们拓展市场夯实经营;这一年,我们苦练内功管理提升;这一年,我们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燃起心中熊熊烈火,奔入市场浪潮大海,团结就是力量、协同创造奇迹2024年我们将凝心聚力担使命,倡导企业家精神、工程师文化和工匠精神,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理念,满怀憧憬,砺行致远,奏响变频器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千亿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