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春献礼,年前最后一战——山东达盛1380顺利试车

发布时间: 2024-02-19 文章来源:
  202424日,刚过小年,又正值二十四节气的立春。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山东达盛1380mm六辊可逆冷轧项目的调试现场却是热闹非凡——轧机这一天顺利穿带,试车成功。该生产线预计年产量40万吨。

  

  在山东达盛1380mm六辊可逆冷轧项目中,智能装备工程公司首次将天津电气院自主研发的TMV1中压变频装置应用在主传动系统当中。

  根据电机转速的记录数据,任意转速段,TMV1变频装置均可将电机的稳态精度控制在±0.01%以内,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为保证山东达盛1380mm六辊可逆冷轧项目按期投产,我们从2024121日提前进场,前期指导电气安装接线,尽力缩短安装时间,至24日穿带试车共用15天时间,在智能装备工程公司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所有调试人员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调试任务。此次智能装备工程公司首次应用中压变频装置,得到了系统工程公司的鼎力相助,由系统公司大传动二部主导完成中压控制系统的调试。体现了我们天津电气院部门间“合力共享”的精神。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用一场尽心负责的调试来完成我们年前的最后一战,为新春献礼,为天津电气院献礼!祝大家新年快乐!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千亿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