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暖除夕夜——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4-02-20 文章来源: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29日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林走访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工会主席王涛全程陪同。

  刘国林先后来到公司总部、检测基地和产业基地,看望慰问保安、门卫、变电站、值班等在岗职工,要求节日期间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一声声“过年好!大家辛苦了!”让在岗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千亿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