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电气院系统工程公司一系列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2-21 文章来源:

  1)北港金压钢材1700mm热连轧生产线改造项目顺利过钢投产。

  128日,北港金压钢材1700mm热连轧生产线改造项目顺利过钢投产。

  该项目对生产线精轧F2F5电机主传动系统升级改造,原F5电机由原7000KW,变更为7800KW 的同时,控制系统均采用SL150控制系统替换原SIMADYN D控制系统。改造后的系统,在装置最大电流、最大电压、储备裕量等方面都有一定提升,大大提高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输出能力。

  通过此次升级改造,设备的综合故障率降低了20%以上,输出性能提高了15%以上。

  

  2)金鼎重工有限公司2500mm热轧中厚板生产线改造项目顺利过钢投产。

  128日,金鼎重工有限公司2500mm热轧中厚板生产线改造项目顺利过钢投产。

  该项目对原生产线轧机上下辊两台主电机的控制系统,通过采用SL150控制系统替换原SIMADYN D控制系统的方式,完成升级改造。升级后的SL150控制系统,控制单元采用集成式模块化设计,通过Drive-cliq电缆连接,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维护难度和成本。脉冲输出采用光电隔离模块和双脉冲阵列的模式,不仅提高了传输效率,也增强了传输信号的强度和可靠度。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  外网OA  |  联系我们

民营中小企业清欠投诉电话:022-84376216         022-84376210

千亿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1009004号-1